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台湾明华园来沪 水雾中感受《超炫白蛇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18日11:28

  作为台湾一年一度的演出盛事,台湾明华园带来的大型多媒体户外音乐剧《超炫白蛇传》端午佳节当晚首次亮相上海。共有2.5万名观众聚集在虹口足球场,体验了这一超乎寻常的户外演出。超炫华丽的服装,恢弘炫目的舞美,加上满场观众挥舞的荧光棒,这场歌仔戏表演的架势俨然一场大型演唱会。而当演至全场期待的高潮“水漫金山”时,400吨大水从球场的四面八方倾泻而下,身着雨衣的满场观众在滂沱水雾中兴奋大喊,而白素贞和小青则从远处凌空飘过,奇特的观剧感受让所有观众备感新奇。

  台湾明华园是台湾最具代表性的表演团体,其炫目的舞台效果一直被喻为“东方百老汇”。此次上演的《超炫白蛇传》曾在台湾创造单场演出10万观众的人数奇迹,一年只演出一场。此次首度来到上海,《超炫白蛇传》就让上海观众领略到了把传统戏曲包装成“东方音乐剧”的震撼效果。整场演出中,除了正中的超大型舞台,四块超大的投影屏幕让观众感受到了视觉震撼。虽然演员们的表演都很忠实于传统戏曲,但是极尽炫目的舞台和服装,激光灯营造出的震撼效果,加上超大规模演员阵容烘托出的恢弘气势,让观众感觉更像在观赏一次大型音乐歌舞秀。

  演至“水漫金山”,冰凉的水珠喷洒在身上,漫天的水雾笼罩了整个球场,随着白素贞和小青的身影从空中飘来,整个演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所有观众都奋力地高声尖叫,整个足球场俨然一个狂欢园,可谓史无前例。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