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雪健再塑经典父亲 饱受陶红“虐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0:41
李雪健
李雪健再塑经典父亲

  献礼父亲节的亲情伦理剧《父爱如山》目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实力派演员李雪健、陶红、牛莉担纲主演,以演“父亲”角色而为人称道的李雪健在剧中再次塑造了一个经典父亲的形象,陶红在剧中饰演李雪健的儿媳马丽,更与牛莉成了情敌。

  这部戏围绕父子亲情展开,却充满了矛盾和对抗,火药味浓郁。一对父子十几年的恩怨在权力和欲望中拉开,在至真情感中回归,让人不胜唏嘘。剧中陶红饰演的“马丽”暗恋李雪健大儿子多年,终于在毕业的时候抓住时机倒追成功,中间还设计PK掉“情敌”牛莉,手段非同一般。顺利变成李雪健的“儿媳”,陶红的“彪悍”慢慢显露出来。两代人之间截然不同的观念造就了公媳二人的无法沟通,陶红不但嫌弃“公公”脏、乱,还禁止他吃最爱的臭豆腐,李雪健只能在“儿媳”陶红的强气压之下战战兢兢地生活着。频遭陶红虐待的“公公”李雪健生活苦不堪言。

  以往荧屏之上讲的多是难缠的婆媳关系,此次“公公”和“儿媳”的对决令人耳目一新。百合奖影帝李雪健携手四奖影后陶红共同演绎这部戏,令故事火花四溅,看点十足。(深雪)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