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女人》获好评 陈小艺携源唯杰创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0:37
《漂亮女人》剧照
《漂亮女人》剧照

  经典情感大剧《漂亮女人》在中央八套热播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均称导演精妙的拍摄手法与演员出色的演技非常吸引眼球,是同类型剧中的精品之作。而主演陈小艺也携手源唯杰再次创造了一次收视奇迹的高峰。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都市女人情感故事。

  《漂亮女人》讲述了都市中几个命运各不相同的中年女人的情感以及家庭生活,客观反映出当下社会中艰难的生存状态。每一个人物身上都有一个非常值得一看的闪光点,在面对家庭,爱情时到底该做何选择。到底幸福的归属是什么。当女人需要独自一个撑起半边天的时候会有多大的苦难等待着她们。该剧对这些问题全都进行细致真诚的探讨。主演源唯杰本人也说到这一次参加这部电视剧的演出非常开心,让自己在看待感情这件事情上又有了全新的领悟,自己的表演也非常认真。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电视剧。

  在近日来情感大剧充斥荧屏的时候,希望《漂亮女人》能够为我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也希望陈小艺与与源唯杰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