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蕾哈娜发动粉丝网上投票 支持骨髓捐助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09:39
蕾哈娜
蕾哈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16日,北美R&B灵魂歌手蕾哈娜(Rihanna)呼吁粉丝支持DKMS Americas慈善机构赢取“百事Refresh Everthing公益项目”的25万美元公益活动基金。

  Refresh Everthing公益项目由百事可乐发起,人们可以登录活动官方网站为个人支持的慈善机构投票,人气最高的慈善组织将赢得善款。DKMS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骨髓捐献中心,每年通过征集计划及捐助活动,该组织为白血病患者不断提供骨髓捐助者。“如果DKMS赢得这笔奖金,善款将用于资助全球4000座新的骨髓捐助者登记站的建设”蕾哈娜表示。作为DKMS组织的长期支持者,蕾哈娜于2006年创立了个人公益基金“相信基金(Believe Foundation)”,致力于救助病患儿童及其家庭,其中包括为白血病儿童寻找合适的骨髓配型。

  百事Refresh Everthing公益项目将于6月30日正式关闭网上投票热线,蕾哈娜呼吁粉丝能够帮助她实现心愿,支持DKMS骨髓捐献中心。

  (Vicky)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