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赵本山:我不想看到一点点的肮脏(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8日09:38

  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第四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昨日启动,赵本山以评审团主席的身份亮相。既然这个职务与演艺界的各类事件关联紧密,赵本山如何评判近来圈内最为人关注的“导演鄢泼被砍”一事,赵本山表示,自己不了解具体情况,但是在他看来,社会是公正的,法律也是公正的,谁违法也不会逃过法网。“我觉得中国不应该有黑社会存在,有了将来也会灭亡的。你想,既然叫‘黑’,它能时间长吗?”

  组委会昨日公布了华鼎奖700艺人的入围名单。与往届相比,本届调查在规则、范围、区域、样本量等方面都得到进一步完善。从各大榜单来看,入围人选与往年区别不大,不少负面新闻的艺人被踢出入围榜单。比如,因为驾车肇事逃逸和炒《还珠格格》的“剩饭”而被网友戏称为“周逃逃”、“周骂骂”的周杰因公众形象受损,未能入围今年的200人的影视演员榜。“艳照门”的始作俑者陈冠希在时隔3年之后,依旧没能入围任何榜单。不过,章子怡却未受到“诈捐门”的牵连,顺利入围。问起赵本山怎样看待这个“例外”,赵本山回答道:“这没关系,既然是百姓评选出来的,那么就是公正的,我们要记住群众的眼睛永远是亮的。”赵本山表示,自己此次当上评审团主席就要力求将“权力”赋予老百姓,“我就是希望这个奖能真的完全由老百姓决定,不要有任何的一点点的那些肮脏的东西进来,不要弄假”。

  对于现在有人将其定义为“商人”,赵本山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说我什么都不重要,我经营的是艺术这一块,我所有从事的行当,说心里话,都离不开艺术,都是在发展我自己想要发展的东西,我做商人也好,做艺人也好,都没有离开艺术。人这一生不可能面面精通,但艺术这块我是保证自己用心做的,别的我也不懂,我也没有想过做地产商、做飞机、做足球。”(记者 肖扬)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