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孙红雷称与林志玲演吻戏“很紧张” 大脑空白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6月18日08:08
 孙红雷昨日在沪宣传新片《决战刹马镇》
 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沪宣传新片《决战刹马镇》

  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无法转变林志玲娇滴滴的娃娃音,青年导演李蔚然却在即将于6月22日公映的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中,让林志玲彻底颠覆了一把。短发且有保定口音的普通话,使得试片时,有媒体同行看了15分钟,还不敢确认眼前的这个女主角是林志玲。而对于男主角孙红雷而言,跟如此形象的林志玲拍吻戏,也是一次特别的经验。在昨日影片于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的发布会上,孙红雷如此说道:“我觉得《决战刹马镇》里的林志玲有一种不同的美感。”

  尽管林志玲没有出席昨日的发布会,但从导演李蔚然到主演孙红雷都对这位女主角赞誉有加。李蔚然说:“我相信志玲每天照镜子的时候肯定都很欣赏自己,但是如果她在这部戏里也觉得自己很漂亮,就肯定演不好。”

  跟林志玲演对手戏,对很多男演员而言是相当幸福的事情。昨日谈及与林志玲的吻戏,孙红雷笑说:“这场戏拍的时候其实我们两个都很紧张,因为现场鸡毛乱飞,连呼吸都不行了,我们两个被呛得完全乱套。”记者又问他亲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原来的志玲还是电影中的志玲,孙红雷笑说:“当时脑子是空白的。”

  昨日有消息称,孙红雷下一部新片将与章子怡合作王兴东编剧、张黎导演的《辛亥革命》。不过孙红雷回应说,一切尚未谈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