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儿有小小彬第二潜质 王仁甫拒绝让其拍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07:50
王仁甫一家四口
王仁甫一家四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仁甫、季芹一家四口拍全家福照,3岁的女儿乐乐不怕镜头,肢体动作丰富,颇有明星架式,是否会让她拍广告?王仁甫说:“我不想让小孩接触演艺圈,我看小小彬演戏很辛苦。”

  乐乐活泼不怕生,在摄影棚满场跑,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1岁的弟弟Yaya,会认人,比较害羞。

  端午节当天,王仁甫带他们去菜市场买菜包粽子,乐乐还跟他说:“想买Dora的香包。”为了公平起见,还替Yaya买海绵宝宝,两个小家伙开心极了。

  王仁甫说:“难得端午节没工作,单纯和家人过。”一肩扛起家计的他,不觉得辛苦,季芹也把重心放在小孩身上,现在只接几个活动,两人假日尽量不排工作,至于第三胎,他说:“暂时不打算,但不会结扎。”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