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第四届华鼎奖赵本山掌舵评委会 章子怡再度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6月18日07:50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华鼎奖)昨日启动,荣获第三届华鼎奖“终身成就奖”的赵本山,将担起本届评审团主席的重任。与此同时,入围调查的700艺人名单正式出炉,章子怡、赵薇、周迅等榜上有名,备受争议的《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也首度跻身其中。

  PART1.第四届华鼎奖评选启动

  评审团阵容豪华 赵本山任主席

  接过上届评审团主席姜昆和康健民的“大印”,赵本山正式掌舵第四届华鼎奖的评选。明星满意度调查的发起人王堃出任秘书长,著名导演袁德旺和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出任副秘书长。此外,主持、影视、歌唱、舞蹈、行政等多个领域的“带头人”,也参与到了评审工作中,委员阵容可谓豪华,包括白岩松、曾志伟、崔永元、姜昆、李维康、郎昆、宋祖英、于丹、张会军(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刘敏(舞蹈家)、崔凯(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葛福鸿(台湾东风传媒董事长)、韩三平(中影集团董事长)等。

  章子怡再度入围 相亲节目走火孟非

  同时公布的还有入围调查700艺人名单。从戏曲、影视演员、歌唱、主持人、导演、舞蹈演员及编导、曲艺、新艺人各大榜单来看,入围人选与往年区别不大,但不少“前科”艺人被踢出榜单——如因为驾车肇事逃逸和炒《还珠格格》的“剩饭”而被网友戏称为“周逃逃”、“周骂骂”的周杰;因涉毒而公众形象受挫的大炳等。“艳照门”后声名垫底的陈冠希,最近也常有动作,但仍不在评选名单之列。

  虽然受到捐款风波的影响,但章子怡的名字依旧出现在影视演员的入围榜单上,秘书长王堃认为她捐款的初衷和补救的诚意,依旧值得赞扬:“事件发生之后,章子怡所做的补救措施大家有目共睹。我们组委会多位成员经过多次讨论,最终保留了她的入围资格,最后还是要靠真实的调查数据说话。”

  新晋艺人中,孟非凭借《非诚勿扰》的走火,首次跻身于主持人榜单,与汪涵何炅正面交锋。搜狐娱乐同时获悉,本届华鼎奖的颁奖晚会,将移师台湾举办,这在内地操盘的颁奖活动中尚属首例。

  PART2.专访赵本山:百姓眼睛雪亮的

  ① 百姓评的奖,要重一些

  记者:您是第三届华鼎奖的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当时是什么感受?

  赵本山:感受就是很荣耀。因为我是得过不少奖,但是像这种奖项,权在百姓手里,应该是最有价值的,我们获得百姓评的奖,要重一些。

  记者:这是一个公众满意度的评选,您觉得怎样才能提高公众满意度?

  赵本山:大家知道你,老百姓都了解你,每一个脚印大家都是很清楚。不能说自己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这不可能的。人生都会有失误,也有过错误,但是我们还是大方向要把握住自己,别辜负老百姓对你的一片期望。

  ② 做评委,不要弄肮脏的事

  记者:您会怎么当好这届评委会主席?

  赵本山:让我当这个主席,也不是什么官。就是能够有把握,让老百姓真实地给把它掌握住,观众想给谁就给谁,不要有任何那些肮脏的东西进来。不要弄这事。

  记者:您怎样看待有负面新闻又上榜的明星?

  赵本山:那没关系,要真是百姓评出的,没有什么关系。我觉得老百姓还是公正的,我们记住群众的眼睛永远是亮的。譬如章子怡,对于咱们中国,能够在好莱坞有这么一个女演员,不用说是保护,应该对她有一些公正。

  ③ 回应炫富,“选空姐”子虚乌有

  记者:最近关于您的一些传言,譬如炫富,私人飞机,您对这些声音有什么看法?

  赵本山:其实我已经习惯了,避免不了。选空姐这个事根本没有,因为空姐都是归航空公司选的,这个飞机一直在经营着,有时候自己也坐不上。你说买几套家具都能说出来,那都很正常,在那个地方是最便宜的家具了,喜欢就买个家具,还露什么富,谁还买不了家具。

  记者:在百姓心里,您希望是什么样的公众形象定位?

  赵本山: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别人说就说,但是大部分老百姓还是承认我的,有些媒体也是没办法,写出来点,弄点稿费,不都是吃碗饭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