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消费”儿子小哈利 网友狠批无病呻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07:49
伊能静新书《灵魂的自由》反应平平
伊能静新书《灵魂的自由》反应平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从与黄维德牵手情爆发、与“哈林”庾澄庆离婚后,深情才女形象重创,最近她出新书《灵魂的自由》,果然反应平平,台湾网络书店博客来“文学小说类”首周进榜仅47名;15日她又消费自己的儿子“小哈利”,以《水晶小孩》为题,近两千字图文并茂,絮絮叨叨母子情,似想藉亲子牌卖书,挽回低落人气。

  妈妈经炒人气 网友轰爆

  伊能静新书中部分内容之前在网络流传,但评价普遍不高,网友们不屑她的文笔,直指她“无病呻吟”,且她之前身为人妻,跑去牵“第三者 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手,外遇又婚变,形象重创,果然新书才刚推出没几天,网络书店排行榜成绩平平,首周“总榜”没排进,“文学小说类”也仅获得60名中的第47名,她婚变前出的书《索多玛城》、《生死遗言》等一向反应热烈,但畅销作家头衔现已不保。

  小哈利写错字 伊帮忙狡辩

  新书反应平平,她转变路线,在博客上,高调谈论儿子小哈利(她称他小王子),在这篇名为《水晶小孩》的文中,她用文艺腔教育世上的父母要认真倾听小孩的话,比如小哈利把“诚实和相信”写错成“成实和想信”,她竟解读为“小王子的诚实没有言字旁因为诚实是不是靠语言他的相信有心因为相信是需要以心来信任的。”在博客的原文上,也没有用标点符号区隔。

  坦承错用曼陀罗

  至于她自己错用“曼陀罗”,当成“陀螺”般认为它可旋转,被轰草包,“我是低头领受着孩子的语言,并深深感觉生命的伟大。”承认自己笔误,不懂曼陀罗的深意。

  自认新书后势看好

  伊能静才女之名才被轰草包,她以正面能量化解外界对她的批评,还乐观认为可以吸引人气,没想到新书首周进榜反应却平平,对此出版社响应,当初《生死遗言》也是逾一个月才大卖,她的书需要消化,下个月也才开始宣传,看好后势的销量;被疑因形象重创影响销量,伊能静则透过宣传响应:“这样的状况也好,让读者回到理性思考,没有了过去幸福的光环,回到文字的本质。”并认为不要再提婚变,那已经过去;她也强调,文字是她的一切,既使不当艺人,也要继续写作,至于新书能卖3000本就够,名次47也已经OK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