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资料集锦

资料:关于《功夫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21:35

  比武大赛

  韩先生对德鲁的教导全部都会在比武大赛上体现出来,这里也是德鲁跟小霸王,程,一决胜负的地方。这场大型比赛是在北京丰台体育场内部的人民礼堂进行的。为了让贾登•史密斯和他的演员伙伴们能够得到更多的训练,剧组安排了八天多来拍摄这场终场戏。成龙特技组编排了末场戏,配以电影特效和精湛的武术艺术。“你能看到都是成龙的表现力,”武钢说。

  此外,特技组还负责几百个孩子在关键场次的演出。这些孩子是在几千个来自中国不同的武术学校的孩子中筛选出的。“这些孩子中有许多技术很好但不善于电影表现。选中他们后,我每天不得不花五到八个小时训练这些孩子,来培养他们的时间感、节律感和反应力。”武钢说。

  每天有超过800个临时演员充当比赛观众,烘托现场气氛。甚至摄影师和摄像师的手头还有两倍数目的临时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