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资料集锦

资料:关于《功夫梦》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21:35

  七夕节及其浪漫爱情故事

  七夕夜是在中影集团影视基地飞腾外景地拍摄的,那儿装扮得像个闪闪发光的小村庄,被漂亮闪耀的,各式各样的灯笼照亮。这个场景充满了供应商提供的传统糕点、檀香和灯笼。就在这儿德鲁遇上了他的女朋友梅英,然后他们去约会,而且首次相吻。

  “我拍这场吻戏时真的很紧张,我的双腿都在发抖,”扮演梅英的韩文文回忆道,“但是贾登很勇敢,跟我说别害怕,因为他也很紧张。”

  “这也是我的银幕初吻,”贾登•史密斯说,“我们刚开始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感觉有点奇怪,然后文文开始显得紧张,然后我就说‘放松,放松……我吻技很好的,所以不会有问题的!’终于,进行的很顺利,我们的拍摄通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