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仲间由纪惠被指私底下超宅女 发福照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7日17:50
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

  搜狐娱乐讯 在外界看来,华丽女优过的肯定是一般人难以想象的奢华生活,的确通过在东京都六本木和银座等高级会所夜游的方式来消磨时光的艺人不在少数,不过也有一些明星私底下和普通百姓一样,过着“地味”(朴素)的日子。“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就被指是“令人大跌眼镜的超级宅女”。

  某宣传活动上,新晋人气女优多部未华子就坦诚“喜欢一个人吃拉面和牛肉盖浇饭”。与她相似的还有仲间“曾试过两个星期足不出户”,除了去年底与43岁的演员田中哲司一桩莫名其妙被指炒作新剧的绯闻之外,出道多年的仲间一直未被狗仔拍到泄漏拍拖蛛丝马迹的照片。

  另外,在网络上,仲间爆肥的陈年旧照在流传,不过就有不少网友赞其Baby Fat很可爱“而且证明她是天然美女,过去的轮廓和现在相差无几”。

  目前,仲间主演的两部电影《圈套剧场版3:灵异者大混战》和《Flowers》都在上映中。(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