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刘烨一男勾两女 被封床戏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7:27
>>点击进入组图

  说到当下风头正劲的著名影星刘烨,大家脑海中会顿时涌现出很多他塑造出来的经典角色,但却很难立刻找出一个可以精华概括他的词汇。在张杨将映新片《无人驾驶》里面,刘烨因与李小冉及高圆圆的激情床戏,而获得了一个极其劲爆的新名头:床戏之王!

  左拥李小冉右抱高圆圆 刘烨被封“床戏之王”

  在张杨即将上映的新片《无人驾驶》里面,刘烨可谓艳福不浅,她将会与李小冉与高圆圆两大绝色美女搭戏,不但在片中与化身“妻子”与“小三”的她们左拥右抱,更是会跟两人分别上演激情床戏,无论是对刘烨,或是两位女星,此次拍片的尺度都可谓是盛况空前。虽说在之前的作品里,刘烨就已经是“阅人无数”,但此次能与两大美女同时搭戏,刘烨自己也表示很难保持冷静,“高圆圆就像哥们一样,激情戏怎么拍也不尴尬;小冉我觉得她特别漂亮,跟她合作更来电。” 刘烨更是因为《无人驾驶》这部“好戏连连”的电影,而获得了一个“床戏之王”的全新名头。

  从影十二年“阅人无数” 刘烨自认“男女通吃”

  自98年的首部电影以来,刘烨十二年里拍片无数,单只是“床戏”这一项,他就可以傲视群雄,毫不费力跃居国内艺人之首。《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与周迅激情无限、《茉莉花开》与章子怡欲拒还迎、《满城尽带黄金甲》与李曼大玩乱伦、《美人草》与舒淇郊外生情、《硬汉》与刘洋全裸亲热,几乎每一位一线华人女星,都或多或少能跟刘烨在电影里面“玩出点感情来”。不仅如此,刘烨更是“男女通吃”,在他的成名作《蓝宇》里面,他与胡军的“同性之恋”,其尺度之劲爆、内容之大胆、镜头之直白,都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正是这样的经历,当被问到《无人驾驶》中与李小冉及高圆圆的激情戏,这位“床戏之王”的回答才会如此自信,“这有什么,男的女的我都拍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