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雪:舞台上的“傻瓜” 大凉山的“另类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47
孙雪
孙雪

  “我现在就很想回去了”、“如果必须要接受采访、参加各种节目,我宁可不要做一个歌星”、“能走到哪里我都无所谓”、“评委说我好我也没太大感觉”……对于一档延续几个月之久的选秀节目,大多数选手们都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而《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这个胖嘟嘟、相貌平平的小女孩儿却“口出狂言”,一副对结果无所谓的样子——她就是孙雪,19岁,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女孩儿。

  舞台上的“傻子”只想静静唱歌

  从参加《花儿朵朵》海选开始,孙雪就是另类的,她是被大学同学怂恿着去“玩儿”的,从来没想过还能晋级,能走到30强简直像做梦一样。海选之前,孙雪甚至从来没有参加过一次学校的文艺演出,“花儿朵朵”是她第一次站上舞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