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菜花甜妈晋级花儿30强 靠砸钱还是鸡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44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唱歌不是最好的,长相不是最亮眼的,年纪却绝对是最大的。菜花甜妈这朵牵牛花自参加花儿朵朵以来,从不缺乏话题性与关注度。

  在全国50进30的比赛中,蝴蝶姐姐毫无悬念的止步,菜花甜妈却是稳稳当当地晋级全国30强。虽说没了蝴蝶姐姐,可观众的口水却喷得更猛了!

  当然,这回观众的口水是吐向黑楠和菜花甜妈的。在花儿朵朵50进30的比赛中,甜妈的演唱只能说很一般,甚至还有点跑调。可当伍洲彤给出的评价并不动听时,黑楠却硬要插入一句“我觉得甜妈售卖的不是音乐,而是凤爪”来雷煞众人。

  要知道,近日早已有媒体爆出:菜花甜妈和凤姐共用一个幕后推手,甜妈此次参赛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进入娱乐圈,而是为了推广她即将上市的鸡爪子。

  而黑楠此举,似乎是在给菜花甜妈的鸡爪子做插播广告,连伍洲彤都忍不住要嘲讽:“黑楠老师做了很多音乐人的推手,他现在推你一把是恰到好处。”此话把黑楠的的推手身份,貌似也是恰到好处的揭露了出来。

  不知道,黑老师有没有伸出过黑手,向甜妈要过黑钱!但可以肯定的是,假若甜妈的真的打算搞鸡爪子事业,肯定得给黑老师点广告费,还可以请黑老师代言黑色鸡爪子,广告词就叫:“黑鸡爪,鸡爪中的战斗鸡。”

  当然,这些纯属恶搞,但若是回归到正题上,发自内心的问一句:菜花甜妈为什么能晋级全国30强?估计谁也给不出一个标准答案!

  1、靠潜规则吗?

  绝对不会,没有谁愿意去潜规则一个人老珠黄的大妈。

  2、靠砸钱吗?

  那菜花甜妈这一路走过来得砸多少钱啊,真有这些钱,早就可以退赛了,自己联系一家唱片公司发专辑可方便多了?

  3、靠鸡爪子?

  说实在的,这事是真是假,至今都还没有一个结论。未必花儿朵朵的评委和导演难道会为了几个鸡爪子而“手下留情”。

  4、靠人气?

  无论您是否喜欢甜妈,都不得不承认,甜妈却对是所有花儿朵朵的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顶着中国版苏珊大妈的称号,她甚至在国外都小有名气。

  5、靠实力?

  如果是参加央视青歌赛,甜妈早就不知道阵亡多少次。幸好她选择是平民草根的花儿朵朵。即便不是最出色的大妈级歌手,但她却是卖菜的大妈中唱得最好,也是最老、最有卖菜大妈气质、最出人意料的花儿选手,凭借着这些“最”,甜妈永远是观众的最爱,媒体的最关注。所以,即便是进入年度三强,对大妈老说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