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反串男星 挑战娱乐圈颠覆性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39
白蛇青蛇
白蛇青蛇

  “伪娘”火了刘著却难登大雅之堂,顿时娱乐圈刮起了反串风。一向主打明星跨界反串表演为口号的综艺节目《喜来坞》其实是这股风潮的鼻祖,参加节目的嘉宾都是以跨界反串为卖点,自今年三月份开播以来引发了众多模仿热潮,晒晒我们的男嘉宾们,个个美轮美奂,号称是喜来坞最美最销魂的反串男星。

  反串男星之最:那威

  喜来坞第三期和钉铛搭档卫冕周冠军,季赛晋级后拿出看家本领挑战经典影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角色,身材如此肥硕的小青着实震撼了所有观众,剧情中许仙、法海情投意合加害小青和白蛇,节目现场那威惨遭“性骚扰”,美女主持扬扬尴尬至极,照片在网上一传出,众网友惊呼:青蛇雄起 杯具!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