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巩俐被封东方蒙娜丽莎 征服80岁旗袍师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6:28
  中新网6月17日电 近日,巩俐一直为新片《谍海风云》卖力宣传,她片中初登场就以银色旗袍让男主角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赞她犹如蒙娜丽莎,让人难以转移视线。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4岁的巩俐充满东方味的面孔深获外国人喜爱,对于被称为“东方蒙娜丽莎”,她认为真正的蒙娜丽莎是会令人痴迷,如同她在片中饰演的黑道夫人安娜一样,她说:“安娜每个眼神都意味深长,能让所有男人都以为安娜喜欢自己,她真正的魅力是在微笑背后的勇气和智慧。”

  巩俐为片中的银色旗袍装,先后3次从美国飞香港试装,她说:“旗袍师傅80多岁了,原本不再做衣服,但得知电影是拍中国的故事,又听说是由我演出,才决定再度出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