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博星主播全国12强新鲜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6:24
评委和晋级选手合影
评委和晋级选手合影

世博星主播全国十二强
世博星主播全国十二强

  5月27日,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娱尚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快乐e行、法国尚仕集团、北京富力广场联合举办的“泰丽戈妮•世博星主播”全国半决赛在北京富力广场购物中心完美谢幕。

  “世博星主播”是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组委会和娱尚星光联合发起,湖南卫视北京节目中心、法国尚仕集团、泰丽戈妮、快乐e行、维柯朵等机构联手打造,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的一个大型新锐电视主持人评选活动。

  世博星主播半决赛共分为三轮,在第一轮命题主持秀环节凯波、封祯、喻雯、赵一丹、郭雨菁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全国十二强;第二环节才艺秀环节 洪韵、王沁宜、景文杰、南丁、刘金璐得到评委的好评顺利晋级全国十二强;在最后的终极PK环节王娟、张亮胜利突围成功,赢得全国十二强最后两个席位。

  据悉,世博星主播此后的全国总决赛将采取电视真人秀的模式,共分为四期节目来决选最后的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