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为拜金言论哽咽道歉 观众不买账批假惺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36
马诺
“拜金女”马诺

  在《非诚勿扰》节目中,马诺曾因为“宁愿坐在宝马车中哭泣”等一系列犀利言论而迅速蹿红,也掀起了有关新生代价值观的讨论。随后,马诺俨然成为荧屏红人,不但接到多档电视节目的邀约,还频频亮相各大秀场。但随着广电总局关于规范相亲交友节目通知的下发,马诺的出镜几率已大大减少。近日,马诺现身安徽卫视某综艺节目,几度哽咽,眼含泪水地向全国观众致歉,称发表那些偏离主流价值观的言论,是自己不对。

  记者注意到,对于马诺的此番流泪“道歉”,尽管有观众为其鼓励加油,但大部分观众却并不领情,反而用“假惺惺”、“在演戏”等形容,并有观众在网上留言称,“有诚意她早出来道歉了,何必等到被封杀了才出来道歉?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