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誓死追随新《三国》刘备 于和伟上网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5:34
新《三国》刘备剧照
新《三国》刘备剧照

  中新网6月17日电从一开始被猛烈拍砖,到后来被热捧,更有网友表示“誓死追随‘主公’”,新《三国》已接近尾声,扮演刘备的于和伟“彻底火了”。在贴吧,影迷们为“皇叔”盖的楼已超过7000个贴子,纷纷表示“饰演刘备将是于和伟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记者获悉,于和伟也经常“微服”来访,与网友们互动,在端午节,他更上网向网友们送出祝福。

  在新《三国》刚开播的时候,网友对“刘备”颇有微词,“第一眼看到曹操,嗯,还不错;第一眼看到刘备,唉,太差了”,更有网友直斥于和伟“扮酷”、“装恨”,还有调侃“刘备老喜欢看地板,可能是钱包丢了”。但随着剧情的深入,网友的态度开始转变,“不张扬,不喜形于色,但是又把满腔的抱负、理想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终于有一位演员把人性化的刘备、坚韧的刘备演出来了”,更有网友直接表示“誓死追随‘主公’,于和伟必然大放异彩”。随后在网上关于新《三国》中刘备一角的讨论迅速增长。

  在“于和伟”吧,影迷们亲切地称于和伟为“和和”或者“于哥”。更让他们兴奋的是,“和和”化名“_和”这个匿名ID,常常出没。记者发现,“和和”并不是“冒个泡就闪人”相比,他会与吧友发聊畅聊,甚至会为某个吧友的生日专门发贴祝福。这位“刘皇叔”在拍戏之余甚至还加入了贴吧的影迷聊天群,一有空闲就上去和网友闲聊。在一个贴子中,“和和”表示“这里是让我可以安静和平静的地方”,并爆料“会浏览大部分贴子”,而且发现“这里人才济济,各种美文让我新潮澎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