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吕晓禾曝《三国》趣事 毛毛“座山雕”英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5:34
老戏新唱
老戏新唱

吕晓禾 李婷宜诗朗诵
吕晓禾 李婷宜诗朗诵

生气的猩猩--王金龙
生气的猩猩--王金龙

  6月19日(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上演明星欢乐会,精彩不断。想知道老戏骨吕晓禾是如何跳起“雀之灵”?相声演员周炜如何用五秒钟时间让全场爆笑?板砖男王金龙扮演的猩猩如何讨得异性欢心?大剧《三国》又有哪些幕后趣事?本期节目将一一为您揭晓谜底。

  众明星突破出演“欢乐动物会”

  节目中,来自台湾的李婷宜、青年演员王丽坤、相声演员周炜、表演艺术家吕晓禾老中青三代演艺阵容将和二人转演员毛毛、王金龙、王小华、唐鉴军一起斗秀舞台,大展绝技。一名演员最先接触的表演课程就是解放天性,在这一环节中,八位演员轮番上阵,舞台顿时变成欢乐的动物园,猩猩、狒狒、狼、猪、狗,这些平常的动物在明星们的演绎下,活灵活现,极具喜感。尤其是二人搭档演出两种动物的小故事,更是令人捧腹。吕晓禾与毛毛惟妙惟肖,用形体演绎了两只猪的恋爱故事;唐鉴军、王金龙、王小华精彩出演了三只猩猩之间的感情纠缠;而主持人大长脸和密密则出演了两只恶狗争食的激烈场面。

  “刨根问底”果然有料

  美女王丽坤靓丽可人,却一直被外界称为“蛇蝎美女”,在刨根问底环节中,她将讲述这一绰号得来的特殊缘由。老演员吕晓禾也将首次曝光自己和陈好出演《三国》时的幕后趣事,在明星大片场环节中,吕晓禾和李婷宜还将大展演技,重新翻版《三国演义》的经典桥段。而在四位二人转演员合演的新版《智取威虎山》中,您将看到不同于以往形象的杨子荣和座山雕。想一睹毛毛的另类时装秀吗?想重温王金龙的招牌模仿秀吗?想看到更多的爆笑片段吗?本周六22:10,请锁定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一切欢乐尽收眼底!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