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姜凯性格不合致离婚 两人曾在机场公然翻脸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31
黄奕首度亲口承认和姜凯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
黄奕首度亲口承认和姜凯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

  从传出“婚纱照”到被曝离婚,黄奕最近面对媒体始终避而不谈感情事。前日,黄奕首度亲口承认和姜凯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原因是“性格不合”,而非传言所称姜凯财政危机。另据知情人透露,黄奕已与姜凯分居,但离婚手续并未办完。

  前日黄奕终于开腔,“被反复问到这个问题有时也会烦,我在这里可以告诉关心我的朋友们一件事情,就是我和姜凯的确已经分手,分手原因仅仅就是因为性格不合。我这次告诉大家这个事实,今后也不想再回应类似问题了。”

  至于是否期待新的恋情,黄奕称自己会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工作上。不过她也渴望真爱,渴望被爱,“对于未来,我祝福自己,也祝福姜凯。”

  由于正处电影宣传期,黄奕之前多次面对媒体含混回应被指炒作,对此她予以否认。“我很清楚自己公众人物身份,一开始我都在小心保护这段感情,从未想在公开场合谈论,那组照片的出现也不是我的意愿。感情上的问题已让我无措,所以我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媒体。我个人感情上的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困扰,我在这里也跟大家道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