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杀青 王雨渴望更多尝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5:25
王雨渴望更多尝试

  据悉,由顾晶导演执导,陈小艺,孙淳,王雨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将于近日在深圳杀青,该剧是王雨自《时尚先生》和《娘家》之后的现代戏,王雨表示今后还将在这个方向做更多尝试,

  电视剧《说好不分手》讲述陈小艺饰演的肿瘤科医生、孙淳饰演的新闻工作者、已经王雨饰演的从事律师工作的小舅子,众人因为一起意外发生的“非医疗事故”而被牵扯其中,相互之间纠葛不清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各种职业间的理性与感性的挣扎都成为该剧备受关注的几大看点。剧中王雨饰演的律师蒋维纶,作为陈小艺的妹夫迫于女友的关系,欲出手相助而又被职业所困,想寻章按理办事,但有抛不开身边的感情线……

  王雨表示,近年来有幸能和许多知名导演合作,逐渐有了几个观众辨识度高的角色。不过王雨仍然觉得演员的表演生命应该在不断探索和突破中才能延续,他希望在角色上做更多尝试,在不断提升演绎经验的同时也能为观众献上更多好作品。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