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香莲》拍摄入高潮 狄龙寇振海飙戏亮点频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58
狄龙寇振海飙戏亮点频出
狄龙寇振海飙戏亮点频出

  古装巨制《秦香莲》目前已在横店拍摄过半,一场又一场的高潮大戏在片场频繁上演。近日,素有和成龙、李小龙、梁小龙统称为亚洲四小龙的香港著名影帝狄龙正式进组拍摄,与此同时,著名老戏骨寇振海也同期进组和狄龙展开精彩对手戏,由于两位艺术家表演出彩儿,拍摄现场亮点迭出,让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在剧中,狄龙饰演刚正不阿的包公,而寇振海则饰演王延龄,两人在创作过程中,各有发挥而又默契配合,将两位著名人物刻画得有血有肉、惟妙惟肖,引得现场众人叹服不已。总导演白永成说:“真是过瘾,两位老师的表演常常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让人不得不折服,再加上五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提名的著名演员陈莎莉扮演的太后,三人一起搭戏常让我在监视器前忘记自己是在拍摄,而是跟着三位演员的表演走进了剧情之中,我常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我觉得自己不是在导戏,而是在学习。”

  电视剧《秦香莲》由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山东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共同出品,由上海保奇影视的掌门人、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担任总导演,由陈浩民、袁珊珊、关智斌、狄龙、陈莎莉、刘雪华、寇振海等众多两岸三地著名演员联袂主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