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马帮》大少爷刘小锋 欲超越“严守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52
《女马帮》大少爷刘小锋
《女马帮》大少爷刘小锋

  历经十余年磨炼,曾参与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创作,颇具人气的男主角刘小锋,素被圈内誉为“千面小生”。目前,刘小锋正在云南赶拍电视连续剧《女马帮》。剧中他上演了一段从富家少爷锻造成铁血男儿的成长历程,人物性格颇具冲突色彩。

  “千面小生”转型 尽显熟男范儿

  此前刘小锋的荧幕形象多以青年才俊的公子哥或是年轻有为的军人为主,因此“小生”形象深入人心。多年来他通过不懈努力,演技已令人佩服不已。随着《手机》最近的热播,刘小锋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出演一些向“严守一”或是“费墨”这样的成熟、有魅力的男性角色;不过最令他感兴趣的还是《蜗居》中“宋思明”这样的角色。以他现在的状态既可以演年轻有活力的角色,又可以演一些有内涵、有特点的魅力男,若真如此“千面小生”将成“多面手”。

  《女马帮》热拍 刘小锋借机转型

  目前,刘小锋正在云南大理拍摄《女马帮》。剧中他饰演男一号余思远—— 一个与白族公主(沈佳妮 饰)订下婚约的富家少爷,可谓事业爱情两全其美。然而随着父亲的去世家产被叔叔霸占,因此落魄,加入马帮成为一名马夫。他随马队不断学习、成长,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一切。对于这个角色刘小锋拿捏得很到位,拍摄中不时能听到导演的夸奖,他表示每场戏自己都会用心表演。(文/图 探班马)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