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导演沈东叫板冯小刚 “我才是孤独求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50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 高嘉阳)“我才是真正的孤独求败!”提起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孤独求败”的宣战言辞,《喋血孤城》的导演沈东颇为不屑。

  前日,由吕良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战争片《喋血孤城》亮相上海电影节。同为战争片,媒体自然频频拿冯小刚的《集结号》与该片相比较。

  “我这部影片当然要比《集结号》好很多,因为时间在流逝,要还跟《集结号》效果一样,我们不是退步了吗?”沈东说。

  冯小刚此前称,今年即将上映的《唐山大地震》一定力压其他电影成为暑期档票房老大,自己“孤独求败”。对此,导演沈东颇为不屑。

  沈东表示,今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45周年纪念,暑期档却只有《喋血孤城》一部战争题材影片,他才是真正的孤独求败。

  《喋血孤城》简介

  讲述了1943年湘西常德大会战期间,驻守常德的国民党第57师8000余名将士和3万日军生死对决,保卫孤城常德的血泪故事。该片将于8月15日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