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专访《玩具总动员3》幕后主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7日14:48
视频:独家专访《玩具总动员3》幕后主创
《玩具总动员3》的四位核心主创
《玩具总动员3》的四位核心主创

《玩具总动员3》幕后团队在旧金山北部的一栋Loft里工作
《玩具总动员3》幕后团队在旧金山北部的一栋Loft里工作

  迪士尼/皮克斯制作的3D立体动画《玩具总动员3》即将于今年6月16日在中国全球同步上映。在阔别《玩具总动员》前两部整整10年后,皮克斯工作室原班人马再次携手,耗费4年时间打造了这部全新的续集。胡迪、巴斯光年这些经典玩具将和新角色们一起,再次为我们带来一次“童心未泯”的大冒险,不同的是,这一次,我们可以戴上3D眼镜,身临其境地体会这个玩具世界了。

  北京时间2010年6月9日,《玩具总动员3》的五位幕后主创人员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接受了时光网记者的独家专访。从导演李·昂克里奇、制片人达拉·K·安德森再到本片的3D技术总监、动画总监,每一位主创讲起《玩具总动员3》的幕后故事,无不神采奕奕、自豪非凡。他们中最长的已经为皮克斯效力长达十余年,从1995年的《玩具总动员》第一部开始便参与、鉴证着皮克斯的成长,他们早已将故事中的玩具当作“自己的孩子”。

  也许是合作的默契,在记者问到同一个问题时,他们常常给出不谋而合的一致答案。身为导演的李·昂克里奇谈起这部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独立执导的影片,更是感触良多。时光网特别将5位主创的精彩采访实录剪辑成一支视频特辑,并配上影片台前幕后的画面,带大家与这些皮克斯幕后精英们一道,感受《玩具总动员3》诞生背后的乐趣与艰辛。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