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中华达人》 不一样的金牌对抗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47
欧弟、沈凌、李晨、董姝联手主持《中华达人》
欧弟、沈凌、李晨、董姝联手主持《中华达人》

欧弟玩high扭到腰
欧弟玩high扭到腰

  经过5轮的展选,节目中得分最好和呼声最强的达人们来到金牌对抗环节了!为达人们设置的民间文艺扶植基金也晋升上万。而哪些达人能捧回高额扶植基金呢?欧弟、沈凌、董姝、李晨超强明星阵容联袂主持,纪连海、司马南、时尚俏佳人Linda坐镇评委席。

  X-POWER达人街舞演绎《秦王刺荆轲》经典片段;农夫歌唱达人高音演绎咏叹调;网络红人王聪连续模仿几十位当红大腕;绛州大鼓精湛鼓技再现《十面埋伏》;十一人大家庭欢乐另类吹唢呐;陕西老腔吼出中华民族几千年闷愤!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在本周六17点30分收看山东卫视《中华达人》。

  欧弟主持《中华达人》金牌达人秀 玩HIGH扭到腰

  “小黑饼”欧弟是个谦虚努力的人,本次代替宪哥来主持,对着各各达人都要互动参与一番。B-BOX、唱歌、模仿,面对街舞达人,他又忍不住决定暂时抛开封舞承诺,要舞一把。

  “来来来,秀一个个人的,个人的”!面对主持人的要求,街舞达人非常谦虚的说了一句,“我跳得不好,还是欧弟跳得好”。可是胖了一圈的欧弟面对高难度的地板动作犯难了。做完托马斯后,单手撑起自己扭到了腰,可敬业的欧弟还是一瘸一拐的站起身子“眼泪汪汪”的告诉大家,“小朋友,没有学过的千万不要......”

  司马南欲赞助两百万为《中华达人》农民开演唱会

  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没有皮鞋、没有礼服、甚至舍不得花钱去买一套正版的CD,但他有一个开演唱会的梦想。参加《中华达人》第一轮比赛后,农夫徐宏东以高分晋级。获得的两千多扶植基金,买了一套意大利咏叹调伴奏碟。他说,“第一次买正版,很心疼”。

  在周六的金牌对抗秀中,徐宏东依然选择了演唱自己钟爱的男高音曲目。还是那个不会英文,却有着无限深情的农民。沉稳流畅的高音线、饱满而不外溢的感情、落落如王者的舞台风范。徐宏东再一次征服了评委。

  演唱一结束三位评委老师都举起手来,抢着说话。司马南激动的说,“让我们莫再说再见了,个人演唱会非梦想。兄弟,我给你一个承诺。你的个人演唱会如果需要我帮忙,我特别愿意。我能帮你做什么事?比如说,在卖票、集资、拉赞助,去请名人来捧场。”一边的主持人马上起哄道“你快点请他帮忙!你请他出钱!你让他出两百万”!而心怀开演唱会梦想的欧弟更是大喊,“快点!请他出钱!到时候你借我两百万吧”!但徐宏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小声对着话筒说,“狮子大开口不好,谢谢你”!农夫歌唱达人心比金贵。

  纪连海PK司马南紧张忘词 《中华达人》上演名嘴斗诗

  司马南作诗点评《中华达人》选手为大家熟知,而同台做评委的纪连海不服司马南,一一作诗回应。在周六的金牌对抗秀中,两评委斗诗“战争”升级。斗到激烈处,讲台经验十足的老纪竟然忘词。尴尬之后,纪老师只好换讲冷笑话博取观众关注。

  纪连海看完十一个人的唢呐家庭表演之后评道,“山东唢呐美名扬,菏泽便是我家乡。孔孟之后传千古........”纪老师竟然忘词了!主持人董姝调皮起来,大叫“老师,撑下去,撑下去”。纪连海慌张一下,还是憋出一句,“鼓吹齐名我最强”!

  原本是诗词之作文墨往来,可是看着观众的反应越来越火爆,两大评委斗诗不到“口吐鲜血”不止。纪连海不仅也作上了诗,还一次就写六言、七言两首。他说,“我跟司马先生不对付,我看他作诗我就烦”。司马南立马回应道,“我看这人也不顺眼!”甚至抛出一句“墙头芦苇头重脚轻无根底;山间芦苇嘴尖皮厚腹中空”。 此举堪称斗诗会“升级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