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之《张政和他的夺酒杯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43
张政
张政

  他,曾经是“中原第一酒鬼”。

  今年37岁的张政,却有着长达18年的酗酒经历,曾经一次豪饮7斤高度白酒,严重酒精依赖,因为酗酒,张政多次发生车祸、死里逃生,两次将女儿丢失,被父亲5次送入精神病院,最终失去工作、妻离子散,断送了自己美好的前程和幸福的家庭。

  他,如今是“中国反酒第一人”。

  2008年4月,戒酒成功的张政痛定思痛,开始了他抢酒杯的反酒行动。他出入于各种饭桌酒席,去夺喝酒人的酒杯。他不仅在家乡抢酒杯,他的足迹还涉及全国十多个城市。面对这个扫兴的不速之客,有人将他推开,有人直接把酒泼在他身上,有人说他不可理喻,有人骂他是疯子。他的行为每每引起争执,他的身上,留下了多处夺人酒杯时发生冲突留下的伤痕。

  张政如何从“中原第一酒鬼”变为“中国反酒第一人”?是什么让他幡然悔悟、决心戒酒?他为什么要采取“夺杯”的极端方式劝人戒酒?这种“极端”的举动是否能被人们所接受?

  2010年6月21日21:35,“中国反酒第一人”张政将走进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演播室,现场讲述他与“酒”的爱恨情仇,著名演员谢园也将做客《真情耀中华》栏目,妙语连珠,对话“反酒第一人”,和您一起感受“中国反酒第一人”张政夺酒杯行动背后的真性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