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性情感大戏《厂花》将拍 网友期待海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42
海青疑似“厂花”造型
海清疑似“厂花”造型

  一部以上世纪八十年代工厂为背景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厂花》将于近期开拍。该剧讲述了一个八十年代的工厂“厂花”,在一系列的情感纠葛中为自己的生活争得颜面的励志故事,但又戏剧性地贴合了经典名著《巴黎圣母院》中女主角美拉达一样的性格,不禁令人想到“厂花”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生活中令人感动的东方“女权主义”的“命运”斗争。

  在其制作单位通过多个相关论坛调查结果,凭借《双面胶》、《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热议剧迅速蹿红的海清名列观众期望调查名单第一位。据悉海清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视节上也大获全胜,虽然在面对记者访问时,海清并未透露接下来的工作将有多少角色上的转变,但有观众就在论坛留言时表示,非常期望看到海清能在下一部戏中转变自己在都市题材中的女人形象,其朴实、干练的外形,更适合去尝试为女性自身命运抗争的角色,成为出演“厂花”的最受期待的人气候选人。

  当记者致电《厂花》的制作公司时,其对外宣传人员称将尊重网友意见,已在第一时间与海清方面沟通出演女主角“厂花”,“但由于海清档期原因而未能达成合作意向,但综合网友的意见,其她演员如梅婷、马苏、李小冉、殷桃等四位都在积极洽谈中”。

  另悉《厂花》其复杂情感纠葛和苦情励志等多线交错,令故事极富看点、张力十足。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