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成杰、张峻宁 《歌舞青春》舞动华谊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41
《歌舞青春》主创合影
《歌舞青春》主创合影

袁成杰在活动现场
袁成杰在活动现场

  上海电影节向来不缺少明星大片,而与往届相比,今年的上影节除了云集众多本土当红影星以及奥斯卡影帝外,作为电影节不可或缺的影视作品也逐渐呈现出国际化趋势。既与好莱坞合拍片《谍海风云》的高调宣传,另一部好莱坞经典作品之一《歌舞青春》中国版的主创也于近日集体亮相,阵容虽不及其他影片,但张峻宁、袁成杰等当红小生的青春朝气却为此次上影节注入了不少活力。

  由华谊兄弟主办的华谊之夜系列活动,已成为上海电影节期间颇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今年这个品牌“夜影谊人”也同样迎来了包括《唐山大地震》、《歌舞青春》、《谍海风云》、《西风烈》、《老夫子》等重量级剧组主创,以及吕克.贝松、约翰.库萨克、冯小刚等海内外明星在内的100多位业界大腕云集。而作为主攻今年暑期档的中国版《歌舞青春》也在导演陈士争的带领下应邀出席,主演袁成杰、张峻宁、马梓涵、顾璇、刘晏辰、林琪也于当晚悉数亮相,为星光熠熠的华谊之夜增添了一抹青春气息。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和华谊兄弟强强联手打造的中国版《歌舞青春》, 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性格鲜明的年青人在校园发生的青春故事。一场即将举行的"超级校际演唱大赛",唤起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愿望,不料在选拔过程中却掀起阵阵风波。作为一部以歌舞著称的经典电影作品,片中少不了主演们活力四射的舞步和激情动感的歌曲,在这炎夏将所有人带回青葱岁月,更引发青少年观众对歌舞的热情。据悉,该片将于今年暑期档与广大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