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真爱不死》中文主题歌 韦伯授权张立萍演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17日14:37

  音乐剧《歌剧魅影》的续篇《真爱不死》前不久在英国的首演极为引人注目。与此同时,安德鲁·劳伊德·韦伯先生将该剧主题歌《真爱不死》的中文版授权给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同时韩国的曹秀美和日本的平原绫香也被授权演唱这首歌的韩文版和日文版。

  前不久,《真爱不死》在伦敦艾德菲剧院举行的首演,是正在与病魔抗争的韦伯先生阔别音乐剧坛将近10年之后的回归之作。当天堪称众星云集,演员杰拉德·巴特勒、迈克尔·凯恩、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以及音乐剧女王伊莲·佩姬都成为座上客。中国的张立萍、韩国的曹秀美和日本的平原绫香三位亚洲女歌唱家也受到了韦伯的邀请。在此期间,这三位女歌唱家分别录制了音乐剧同名主题歌《真爱不死》的中文、韩文和日文版本。

  尽管以前曾经听到过很多种百老汇音乐剧的中文版歌曲,但是由韦伯先生亲自授权一位中国歌唱家演唱此番还是第一次。对于张立萍的演唱,韦伯先生的评价是“非常优美,非常动听”。同时,韦伯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2011年或者2012年把这部戏带到中国来。(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