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揭秘篮坛霸王花郑海霞的婚姻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25
郑海霞在节目录制中
郑海霞在节目录制中

  郑海霞 ,身高2.06米。是世界女篮最优秀的中锋,有篮坛霸王花之称。当年的篮坛霸王花郑海霞,如今名花有主了。能够摘得这朵名花的人究竟是谁?为何这段爱情让那个男人苦苦等待了十多年?如今郑海霞的生活又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带着很多疑问,节目演播室迎来了精心打扮过的郑海霞。郑海霞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大红的上衣和合体的短裙,为她增添了许多妩媚。其实能够赢得郑海霞芳心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要具备哪些条件才可以做到呢?郑海霞说自己是个小女人,喜欢花花草草,喜欢装饰新家,还喜欢做手工活儿改造旧衣服,现场郑海霞带来了几件自己改造过的旧衣服,让在场的阿姨们赞不绝口。她还带来了绣有牡丹和凤凰的美丽旗袍,有观众问,这件旗袍是否会在她的婚礼上穿,郑海霞会如何回答?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6月21日周一21:25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