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67岁哈里森福特焕发第二春 迎娶45岁女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7日14:00
福伯和卡莉斯塔
福伯和卡莉斯塔

  时光网讯 现年67岁的“福伯”哈里森-福特与现年45岁的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在相处几年后终于决定走入了“围城”。

  卡莉斯塔的发言人向媒体透露,本周二,福伯和卡莉斯塔在新墨西哥州举办了一场秘密婚礼,仪式由州长Bill Richardson主持。

  2009年年初,福伯与卡莉斯塔在交往逾七年后订婚,如今再次走进婚姻殿堂,可谓焕发了人生“第二春”。

  此前哈里森-福特有过两段婚姻,且每一段都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他与第一任妻子Mary Marquardt1964年结婚,1979年离婚,一起生活了十五年,之后又与第二任妻子梅丽莎-马西森共同生活了21年——虽然最后几年的婚姻已经是名存实亡。两位妻子先后为福伯生下四个儿女,如今的福伯也已经是三个小孩的祖父。

  卡莉斯塔在演艺圈沉浮多年,最为知名的角色是剧集《兄弟姐妹》中的Kitty Walker。她为人低调稳重,与福伯相处融洽。这也是她的第一段婚姻,早在2001年时,卡莉斯塔收养了儿子Liam,夫妇俩如果不是出席各种活动,就是和Liam一起悠闲地享受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