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霍比特人》场景照曝光 彼得杰克逊有望回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7日13:44


《霍比特人》最新场景照曝光
《霍比特人》最新场景照曝光

  时光网讯 《霍比特人》虽然还没有确定导演人选,日前却曝光几张最新场景照。这几张照片是上个月在新西兰拍摄的,画面很像《魔戒1》开场时出现的霍比特人庄园,蓝蓝的天、绿绿的草,精美的颜色和美工制作可见一斑,让人陡增对影片的期待。

  自从吉尔莫-德尔-托罗退出之后,谁将接手导演一职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据最新消息称,影片两大制片商华纳兄弟和米高梅希望彼得-杰克逊亲自执导这部影片,但杰克逊目前还有很多新片约在身,恐怕分身乏术。另外对这部影片感兴趣的还有执导过四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大卫-叶茨,以及《尖峰时刻》系列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等。

  此前,华纳正式宣布确定《霍比特人》的映期,第一、二集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上映。但目前受“换导风波”的影响,这一计划可能再生变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