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YAP:用童心演绎“腹语”的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3:23
腹语达人yap chee gee
腹语达人yap chee gee

  在本次《中国达人秀》上海赛区的海选中,“腹语达人”的表演,令在场每一位评委都惊叹不已,直获晋级直通证是最好的奖赏。表演者名叫YAP CHEE GEE,来自新加坡,学习腹语长达22年,六年前来到上海,目前是上海新加坡国际学校的一名英语老师。

  YAP告诉记者,腹语并不是真的用肚子说话,只要经过一定的训练,就可以在上下颌、甚至是嘴唇都闭合的状态之下,就把语音给发出来,可以说只是依靠舌头来完成的。每个人都可以学会。

  童心未泯的“达人老师”

  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Yap,有着大男孩般的爽朗笑声,是一个十分有童心的人。非常喜爱小孩。学校的孩子们,对这样一位“达人老师”,有着“两面派”的评价,“没办法,做主任的时候,不得不严肃一点,呵呵。”Yap笑说道。

  小时候对《芝麻街》(风靡全球的一部国外布偶动画片)的喜爱,让Yap逐渐对木偶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放假外出打工的时候,偶然接触到了腹语,之后便决心自学。

  Yap天性使然的童心,让他的木偶表演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看到孩子们,我就很开心,所以我选择只做小学老师。”

  Yap精通腹语,兴趣广泛的他,对于魔术,艺术体操,舞蹈,各式运动项目等都有所涉猎。

  “腹语达人”欲PK “美国达人”冠军

  Terry Fator是《美国达人》第二季的总冠军——腹语表演的“大师级”人物。Terry的表演注重腹语的歌唱模仿,他能用腹语模仿明星唱歌,演绎得惟妙惟肖,最终获得评委们和观众的青睐,荣登为第二季“美国达人”。

  如果说Terry是“一心一意”,那么Yap就是“三心二意”了。Yap自信地说道,“我和Terry的表演形式不同,我希望把其他元素加入到腹语的表演中去。使之成为一个多样化的作品。”

  Yap还透露,目前正在研究一些从未有过的表演方法,希望能在比赛中大展身手。 木偶腹语的表演,需要表演者充分融入到木偶的角色中,相信Yap会用他的童心把木偶表演诠释得更佳。

  Yap会否成为真正的“中国达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