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电视剧《风声》横店热拍 夏凡端午片场熬夜看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3:04
夏凡
夏凡

夏凡写真
夏凡写真

  备受期待的《风声》版的姊妹篇电视剧版的《风语》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昨天,恰逢剧组迎来的第一个端午节,夏凡、胡军、郭晓冬等一众主创举行聚会庆祝。连日来一边赶拍电视剧一边熬夜看世界杯的夏凡更是显得开心异常:“终于可以犒劳下了,好开心。”

  自《风语》开拍以来,由于适逢雨季,剧组拍摄进度安排得非常紧张,每天早上7点就起床赶工的夏凡微博转发“2010年中国盒饭排行榜消费名单:1,农民工……4,剧组……”,抱怨拍摄工作紧张又辛苦,暗示没有时间好好吃饭,经常以盒饭度日。近日,又有世界杯开赛,球迷夏凡岂肯错过。白天拍戏,晚上还要守夜看球。更是苦不堪言!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虽然不能放假回家吃粽子,但是剧组临时搞了小型聚会犒劳大家,这让喜欢美食的夏凡兴奋不已,中午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转达自己的好心情:“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开心!我们剧组晚上也有个小型聚会,慰劳一哈。”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