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锦户亮主演影片试映会 兴奋为世界杯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7日12:06
友坂理惠

  搜狐娱乐讯 NEWS和关八成员锦户亮首次主演的电影《发髻布丁》,16号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披露试映会。

  锦户亮在片中扮演的是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江户时代武士,为了友坂理惠扮演的单身母亲和孩子,开始学习制作布丁等甜点。他自信的说:“大家一定能够享受这部片子。”问道现场的趣闻时,锦户亮害羞的说:“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也算是有吧…”一同出席的友坂理惠笑着说:“和锦户桑几乎没有在现场说过话…就像隐居的老夫妇一样。”

  这次在片中扮演武士的锦户亮,对今年世界杯比赛表示非常兴奋:我看了比赛,太兴奋了!希望日本代表队和《发髻布丁》都能加油!“”不过可能是因为没能说出什么好的评论,他苦笑着说:“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