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引热议 李保田演活刘常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1:07
李保田剧照
李保田剧照

  《永不回头》在央八开播后引发各方热议不止,而话题的焦点也很快集中到李保田所扮演的刘常明身上。在剧中,李保田把一个“刑释人员”出狱后生活的艰辛,内心的煎熬刻画的淋漓尽致,对此不少影评人表示:李保田真的把刘常明给演绝了!

  电视剧从王朝东(姜武饰)出狱开始。与社会隔绝了18年的他从踏出监狱的那一刻起就发现世界完全变了个模样。于是,他急着去找已经出狱的刘常明(李保田饰)复仇,因为他觉得,是刘常明让他多做了10年的大牢。当王朝东找到了在南城靠看车艰难度日的刘常明时,不由分说上去就是一顿“胖揍”。按说两位演员岁数都不小了,但在这一幕中却都肯放开手脚,就像真正发生了一场“斗殴”一般。尤其是李保田,被打时看上去好似不敢还手,却又分明叫人从他的眼神里读到了“歉疚”。表演可谓、淋漓尽致,滴水不漏。

  有观众表示:“很久没看到李保田老师的戏了。记得小时候看‘刘罗锅’,长大一些看‘喜来乐’,那时也不懂什么叫演得好演得坏,只觉得李老师是演什么像什么。《永不回头》中的刘常明绝对颠覆了李保田以往所扮演的形象,这是他演艺生涯中最有光彩的角色之一。他将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被普通人所鄙视的小人物的那种心酸、艰辛无奈都演绎得丝丝入扣。我甚至觉得刘常明这个小人物所带给人们的震撼,已经超过了被视为经典的‘刘罗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