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承认与富商分手 否认贪财婚纱照外泄是伤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1:03
黄奕与姜凯
黄奕与姜凯

  黄奕和金融界才俊姜凯从闪婚到闪离,虽然一直有各种各样的传闻,但是一直处在风暴中心的黄奕却从没有公开表态,昨日,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在宣传电影《叶问前传》的黄奕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她首次正式开腔回应种种传闻。

  感情已成过去式

  记者:现在这段感情已经是过去式了吗?

  黄奕:我跟他的感情应该算是走到一个尽头,也就是说分手了。

  记者:为什么选择现在这个时机向大家解释?

  黄奕:一直都有很多传闻,我也没有说这个是对的、那个是错的,现在(公开)是因为……婚纱照丢出去之后,引起了波澜,已经到了不可能不面对的地步,所以我决定还是要出来给大家一个解释。

  记者:大家都说,可能是对方没准备好接受你的艺人身份?

  黄奕:一个是纯粹的做金融(的人),一个是艺人,两个人的工作环境没有办法调和,个性和工作环境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

  曾经尝试过挽回

  记者:之前发布的你们俩的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黄奕:对于姜凯那边发出这样的照片,我一开始也觉得挺Surprise(吃惊),所以我也没有准备好。

  记者:那个时候感情已经不是很好了?

  黄奕:对!

  记者:你尝试过挽回吗?

  黄奕:肯定!我想,作为女孩子来说,如果不是到最后那一步,肯定都会很努力地挽回。这期间,我一直都处在一个困惑期。直到后来出现那些照片,我也不能够质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包括网上很多评论,对我是个很大的伤害……但我觉得我还是要坚持自己做人的原则,就像我说的,如果我黄奕是个需要靠别人的女孩子,我一开始就不需要那么努力地去拍戏,坚持那么久。我一直都是个很独立的人,不管是在家庭还是事业上。

  我对感情的事没有经验

  记者:你和他的关系现在怎么样,再见亦是朋友吗?

  黄奕:我当然希望大家还是朋友,没有必要到互相仇恨的地步。

  记者:以后在感情方面会更谨慎吗?

  黄奕:其实我总结过,我的感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我觉得可能是艺人要花很多时间去拍戏,而且接触的人比较局限,对感情上的事还不是太有经验。这是我这方面的原因。

  记者:你一直都还在坚持工作?

  黄奕:对,我希望以后在这条路好好走下去,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坚强起来,继续去拍我的电影。(刘臣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