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谍海风云》今日上映 曝最新预告片及全新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1:01
《谍海风云》全新海报
《谍海风云》全新海报

  日前,由巩俐和约翰-库萨克代表的年度跨国巨制《谍海风云》主创携手亮相上海电影节红地毯,吸引大量海内外媒体关注,不仅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跟踪报道了影片从北京首映到上海首映的全程,连美国《洛杉矶》时报和英国《每日电讯报》等权威报纸也大版面刊登了影片将于6月17日在中国大规模上映的消息。据调查,尽管世界杯期间大量男性观众被足球吸引,但更多女性观众将走入影院,而她们可能首选的影片就是以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由中美日及欧洲最受欢迎的明星联袂出演的大片《谍海风云》。

  在影片此前举行的两地首映中,不少观众为巩俐和约翰-库萨克展现出的精湛演技所折服,尤其是东方女神巩俐在片中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真真假假的爱情,让女性观众尤为欲罢不能。纵观以喜剧、温情等小片为主的六月档期,有着台前幕后豪华阵容及国际大制作规模的《谍海风云》无疑是其中的王者。在17日上映当天,出品方华谊兄弟放出了影片第三支预告片及大量最新海报,其中包括充满黑帮气息及向老电影致敬的两套各四款人物海报,加上之前公布的四款现代版人物海报,《谍海风云》人物海报已超过12款之多,连主海报也多达六款,堪称中外大片难得一见的“盛况“。据悉,《谍海风云》的全部海报都由好莱坞公司精心设计,对中国市场之重视可见一斑。

  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巩俐风情万种且极具爆发力的表演成为最大看点,此前约翰-库萨克曾在《谍海风云》的北京首映现场盛赞巩俐是“东方蒙娜丽莎,美丽千变万化,让人难以转移视线“。对于“情人”的赞美,巩俐有着自己的解读:“蒙娜丽莎让世人为之痴迷,不只是她的微笑很美,而是不同的人从她的微笑背后能看到不同的东西。如果把安娜看成东方的蒙娜丽莎,我认为她真正的魅力在于微笑背后的勇气和智慧。“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