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铸胜完美演绎英雄豪情 《尖刀》直插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0:55
尹铸胜
尹铸胜

  据悉,谍战大戏《尖刀》将于本月17日登陆山东、河南、云南、陕西四大卫视同播,适逢世界杯如火如荼的时期,在该剧中挑起大梁出演男一号的尹铸胜坦言并不担心世界杯影响《尖刀》的收视。

  32集电视剧《尖刀》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一个负责前往敌区完成策反、获取情报等艰巨任务的特殊团队——尖刀队的故事。该剧集合了军事、谍战、情感、剿匪、反特等众多元素,被称为“新型军旅谍战剧”和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

  在业内素有“戏剧教父”之称的尹铸胜此次转战荧屏,并在该剧中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智勇双全、有情有义有担当的“尖刀队”特种兵龙岩冲。从土匪到国民党军官,最后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军人,多重身份,多种演绎,整部剧通过他全线展开。

  在《尖刀》剧组济南的媒体见面会上,有媒体问到在世界杯期间播出会不会担心收视的时候,资深球迷尹铸胜风趣地表示:“我觉得看《尖刀》的时候,肯定会想到442、433,真正看球的时候,说这球还不如《尖刀》呢,赶快过去看看《尖刀》吧,纠结,纠结在《尖刀》跟足球上,但是球再好,《尖刀》也不错。”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