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杯女星阵容出炉 海清成最靠谱队长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7日10:53
媳妇海清
媳妇海清

  世界杯小组赛刚过三分之一,一个搞笑版女星阵容近日在各大网站受到热捧。上榜11位女星都正当红,根据她们自身特点,为她们配备了现在足球最热门的442阵型。而“媳妇”海清则因为踏实、靠谱,而被委以队长重任。

  门将:巩俐(门将身高很关键,在当红女星中,巩俐算高了。但她能选为最佳门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胸大。在《黄金甲》和戛纳电影节两场比赛中,巩俐有着出色的表现。巩俐俯身时,前锋肯定会分散注意力,只能打飞机。)后卫:海清、李冰冰、姚晨、蒋勤勤(后卫需要互相协调,绝不能各显能力,搞个人主义,在这一点上,海清也是绝对让人放心的。海清也因此成为这个队的队长。李冰冰在娱乐圈十几年,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稳健是她进入最佳的主要原因。姚晨适合打后卫是因其性格率直,不玩花里胡哨,球过来就大脚破坏。蒋勤勤嫁人后一直相夫教子,不急着复出,给人一种踏实感。)中场:钟丽缇、韦唯、张柏芝、小S(中场球员要体力好,不停奔跑。娱乐圈中,能否担任中场最好的验证办法,就是看谁能生孩子。这四个女星当仁不让。)前锋:凤姐、芙蓉姐姐(凤姐、芙蓉姐姐带球突入禁区时,对方后卫谁还敢和她们进行身体接触,只有快闪。)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