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多部剧大卖上海电视节 王雅捷再成“常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0:50
王雅捷刘晓庆《红玫瑰黑玫瑰》剧照
王雅捷刘晓庆《红玫瑰黑玫瑰》剧照

  6月11日晚,第16届上海电视节完美落幕,除了各项“白玉兰”奖的得主之外,电视节的另一个重头戏——国际影视剧市场同样备受关注。本届电视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超过150多家电视制作单位和600多个专业购买商参展。除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在电视节上有所斩获的优秀剧目外,《红玫瑰黑玫瑰》《外姓兄弟》等一些在国内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也受到各大参展商的青睐。新晋实力女星王雅捷成绩骄人,成为近年来上海电视节的常客。

  实力演技受瞩目

  作为以专业性和权威性著称的上海电视节,已经成为电视剧市场的风向标。相比起2009年谍战剧当道的场面,今年的电视剧市场重新回归家庭剧,涌现出以《媳妇的美好时代》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电视剧。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人气飙升的实力派女星王雅捷成为上海电视节上的一颗悄然升起新。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大青衣,王雅捷凭借扎实的演技谍战剧、年代剧和现代剧等多种类型的影视剧中塑造了各类形象多变的角色,其宽泛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雅捷也因此成为近年来上海电视节上备受关注的实力派新星。

  新作品受期待

  2009年的上海电视节,谍战剧占据了半壁江山。王雅捷主演的《秘密列车》《地下地上》《夜来香》等多部热播剧收获颇丰。今年,谍战剧的热度有所降温,取代而之的是家庭伦理剧和年代剧的回归。她主演的《红玫瑰黑玫瑰》《外姓兄弟》同样迎来好评一片,在影视剧市场上大卖。

  对于这个成绩,王雅捷非常高兴,她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其作品能在电视节上亮相就是对她最大的肯定,而摘取“白玉兰”奖也是每个电视剧演员的最高荣誉。有了最近两年的成绩作为铺垫和鼓励,她将会继续发挥大青衣的优势,塑造更好的角色,向“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的方向努力。

  据悉,由王雅捷主演的另外两部家庭类题材剧《以母亲的名义》《天道人道》也将于8月正式开拍,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