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文章险被李连杰换角 旱鸭子学泳日练5000米

来源:南方网 作者:张麟
2010年06月17日10:44

  南都讯记者张麟 昨日,温情文艺《海洋天堂》在深圳举行慈善首映。主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活动为将于18日上映的该片造势。

  据李连杰透露,一开始,他对找文章这样年纪的演员演自己的儿子有点排斥。“我设想的是十八九岁的年纪,一来就来了个25岁的,我想换掉。你想啊,我47岁,一减就说明我22岁就生了他,感觉‘计划生育’做得不好。”但之后,文章对于角色付出的一切,让他相当感动。文章介绍,他为了演好这个对水钟情的角色,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学游泳,每天5000米,“我这是笨鸟先飞,和一群6、7岁的孩子一起游泳,他们是如鱼得水,我就只能靠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