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姬现身魅力江城 新片《大汉口》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0:38
王姬
王姬

  由郑克洪执导、王姬主演的《大汉口》近日在魅力江城武汉开机,作为2011年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片,折射出近现代中国历史上发生在武汉的多次风云际会和人生百态。

  作为绝对女主演的王姬,近日就现身江城,一身时尚的黑色长款上衣搭配黑色打底裤,尽显出干练却又不失女人味。王姬在剧中将饰演母亲一角,每到危急关头,总能挺身而出,扶大厦于将倾。

  江城素有火炉之称,可因为是年代戏,王姬每天都得被旗袍包裹得严严实实,“朋友听说我7月敢到武汉去拍戏,惊讶得不得了,我说,为了《大汉口》,我就豁出去啦”。

  《大汉口》以辛亥革命为发端,以一个家族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为线索,通过家族三代人、三个兄弟不同的人生信仰和选择,借助家族的兴衰沉浮重现武汉在近现代中国历史中的风云际会。该剧本不啻一部精彩沧桑的近现代中国历史画卷。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