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梅根-福克斯与男友二度订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6月17日09:06
梅根-福克斯与男友二度订婚
梅根-福克斯与男友二度订婚

  搜狐娱乐讯 前任《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和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再度订婚了。

  36岁的布莱恩-奥斯汀-格林是在6月1日当天在夏威夷的四季酒店向24岁的梅根-福克斯求婚的,当天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这对幸福的情侣弄丢了戒指。据目击者称,当时酒店一半的工作人员都在找寻这枚戒指。据称这枚戒指是两人一起选购的。“保安和工作人员花了几个小时去寻找它,但一无所获。”一名知情人说。

  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和梅根-福克斯于2004年开始交往,两人于2007年订婚,但却在去年2月取消了订婚。布莱恩-奥斯汀-格林与女演员Vanessa Marcil生有一个8岁的儿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