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泡沫之夏》收视创佳绩 何润东兴奋难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08:2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首度担任爱情大戏制作人兼演员的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本背负着收视率的压力,但播出第三集后,收视率已经坐二望一,让他喜出望外,兴奋得睡不着,而且因为大S在部落格放他的性感内衣照,也让他的好身材一夕成名!

  走下高贵跑车,尽管穿得休闲,还是不减帅气,王子形象一览无遗,面对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无情装失忆,何润东简直心碎了,爱情大戏中,何润东、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大S的三角纠葛,播出三集收视率节节高升,同时用PPS收看的人高达29万人,让制作人何润东乐歪了。

  正因为真的拼很大,何润东甚至把左脸的招牌痣,也给点掉了,大家都知道何润东身材一极棒,最近大S还把何润东性感内衣照传到网上当小S生日礼,也让他的“雄伟”名扬海外。

  初次执导就打出好成绩,何润东除了感谢观众支持,也打算再接再厉,继续一圆他的制作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