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史密斯为儿掏腰包1.7亿 笑言在中国不敢惹成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8:06
成龙与史密斯一家人为《功夫梦》站台
成龙与史密斯一家人为《功夫梦》站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我比宣传自己的电影还要卖力!”让威尔·史密斯这么卖力宣传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宝贝儿子贾登·史密斯。在昨天电影《功夫梦》的北京首映礼上,威尔·史密斯透露儿子在中国拍戏4个月间,他推掉所有工作全力陪伴,这位好莱坞红星还笑言在中国绝不敢惹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

  自掏腰包1.7亿元

  率先在北美上映的《功夫梦》首周末票房达到5600万美元(约人民币3.8亿元)。有评论认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此番能在好莱坞成功“回归”,很大原因是借了威尔·史密斯的东风,虽然这位票房巨星没有在银幕上露脸,却一直“如影随形”,原因无他,小主角贾登是史密斯最疼爱的儿子。他昨天在现场表示,儿子贾登从小就是成龙的影迷,一直希望跟偶像合拍一部功夫电影,为此他自掏腰包2500万美元(约人民币1.7亿元)投资到《功夫梦》,还安排老婆担任影片的执行制作人。至于他和同是演员的妻子何不上阵在影片里“亮相”,史密斯谦虚地表示自己不行,只有成龙才是唯一能兼顾幕前和幕后工作的人。

  陪儿子走遍中国

  威尔·史密斯一家向来是好莱坞的模范家庭,昨天的首映礼,他们一家四口也都齐齐亮相。这其实也是威尔·史密斯首次在中国出席电影首映礼,为了帮助儿子圆梦,史密斯笑言这次比宣传自己的电影还要卖力,几乎陪贾登出席了所有的发布会。不仅如此,这位慈父在去年电影拍摄的四个月间,还贴身陪护在儿子身边,全家人走遍中国各地,期间贾登生病,他即刻终止所有工作,在中国停留。自言最喜欢武当山风景的史密斯就现场透露亲子间一个细节:“某天他身体不适,却要上山拍戏,我就说背着他上阶梯,一背上去我就后悔了,实在太高!”平时在好莱坞拍戏不乏危险动作的史密斯对于儿子在《功夫梦》里的动作场面也很是担心,可身为投资人的他笑言拍戏过程看到一些危险场景“敢怒不敢言”。因为动作方面归成龙管,他说:“在中国不太敢惹成龙。”

  在戏中出演功夫导师的成龙就大赞贾登·史密斯有天赋,又特别能吃苦,几个月功夫练习下来,年纪小小已经拥有了八块腹肌。他还透露已经将贾登正式收为徒弟,今后在演戏上和动作上都将给予他更多的指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