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农民艺术节开幕 赵本山拉错二胡“重来”一遍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7日07:59
赵本山
赵本山

  晨报讯(记者 孙韬)农业非遗、民间绝活扎堆儿……昨天上午,由农业部、文化部、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艺术节在农展馆开幕,上万人前来赶场。

  担任艺术节形象大使的著名笑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开幕式上拉了一曲二胡。由于观众拥挤,本山大叔一时没听清伴奏音乐,急得他连喊:“咱重来,别乱套啊!”不少观众还跑到辽宁铁岭展台前,抱着刻有赵本山头像、写着“东方笑神”四个大字的葫芦拍照留念。

  而北京新移民带孩子来艺术节上“寻根”,也成了现场有趣一幕。“这是妈妈小时候穿过的衣服,叫‘德勒’。”市民吴女士和丈夫都是内蒙古人,女儿生在北京,从没回过老家,这次专门带她到内蒙古展厅“寻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